中壢 涵涵 真人版娜美~ 高端服務!

以前沒有按摩舒壓習慣但自從去外地工作之後有固定排毒的習慣
從此之後開啟了不歸路回來之後在網路上找訊息
但可信度都不太高
便宜不敢去,漂亮不,太遠直接放棄,太貴我也負擔不起
透過GOOGLE小姐,找到了JKF(暗黑遊樂園)
才回想起之前在錢櫃唱歌時,同事說:傑克裡面的海產攤都不錯
待會要去嘗鮮,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桑一下
那時後的我也不太懂也沒跟過
之後才知道都是放鬆紓壓的同好
以下回憶是我最美的紓壓行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中壢區 泰國涵涵(Hanhan)------
第一次上捷克找按摩,真的超緊張的
看照片選一位車頭燈F豐滿女孩,服務很好
查了一下地圖竟然出現在便利商店
第一次蠻擔心會被詐騙的
提早了一點點出門到火車站附近…在走到GTO給我的地址,坐在便利商店滑手機
時間到了賴GTO…他說走到幾號按門鈴
開門後光線昏暗,門半開後…MM躲在門後
一張甜甜的笑臉,穿者粉紅色蕾絲睡衣
靦腆的笑,在那當下我的心裡真的超興奮
打招呼之後禮貌的點點頭
習慣昏暗的燈光之後看的比較清楚了
大約24歲左右,差不多160公分,白白粉粉的穿著,皮膚不白有一點黑底
長捲髮掛在胸前,淺淺一笑側頭…還有兩個小梨渦
她過來抱了抱我聞到她身上有自然的體香
也感受到了雙峰貼上來的壓力,真的舒服啊!
我也回應她攔腰用力抱起,臉貼臉說了一聲妳好啊!
我硬了!!!就像個痴漢大叔啊!
接著她帶我去洗澡脫掉我的上衣,摸我的肚子笑了一聲
脫掉褲子,小弟弟已經硬到不行她隔著內褲指了小頭說big big
輪到她開始脫了,看到兩團白雲一下就彈出來,暈不小但還好顏色不深
我更確定她有F了太贊了是真的!
洗澡的部分我就跳過了,看到那對雙峰我也不是很在意細節了
鋪好毛巾後我趴在床上,她貼身抱著我,我轉過身抱她
小弟弟剛好用她的雙腿夾著,我吻了她,開始有點閃躲
手忍不住揉她的奶,然後往下親到左乳舔暈
來回了3-4,她輕聲的喘了起來
之後她突然翻到我身上,嘴對嘴吻了上來
感受到她濕潤的舌頭,在我嘴裡迴旋著尋找同伴
濕潤的舌頭接著往下到脖頸,鎖骨,轉圈,吸吮,滑去,含舔,輕咬
然後側臉貼在了小弟弟上,小頭繞著嘴磨了一圈,用舌頭前後裡彎上弧用口水潤滑了一下
舔了嘴唇,衝著頭上部嘴唇摩擦了3-4下有夠爽,接著舔了馬眼2-3
含下半根,舌頭輪轉,襲擊著頭部
來來回回嘻哩呼嚕的口水聲
接下來往雙蛋,手拖著,舌舔著,最後全口含著吸,那個稀哩呼嚕的口水聲
真是一種絕美難以形容的享受
MM輕輕的前後吞吐,然後一聲向上
一聲,我直挺挺的挺起下體
看到兩條唾線,連著MM的嘴牽絲
我此生第一次體驗喉交(不只深喉嚨而是有進出)
接著戴上保險套,濕穴潤唇,穴口磨了幾下
接著直直坐到底,馬上聽到她喘了一聲
分腿側夾我的腹部,搖晃著哼哈叫了起來
我也不能一直讓她主導,抓著她的雙手往上推
臉埋在她的頭燈上,吸吮了起來,MM啊啊啊的叫起來
舌頭在她的口腔,用力的連頂了10-20
接著感受到MM,身體微微顫抖,發出嗯啊嗯啊的聲音!
全身不停抽動,喘息著幾乎黏在她身上
抽出陽具,還微翹著……伴隨著套內大量的精液
我這輩子沒有一次射那麼多過啊!
----------文太長----------
看時間剩不到幾分鐘,她抓著我的手帶我往浴室
與前殘不同,一直抱著我沖水,夾著我的小弟弟
之後我穿襪子穿衣服,說了掰掰
因為文太長,第二次還有背後抽插就不寫了
回台灣找泰國人的這一次真的十分難忘
回想起來,我在樓下便利商店那,發呆了有十幾秒吧
感謝大大賞文

傳送門在此 : 中壢 涵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三重 燕燕 自接個工 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