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 按摩 個工 佩佩

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請自行退離本主題,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以廣告物、出版品、廣播、電視、電子訊號、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散布、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媒介、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請讀者自重!!本文為網路創作,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內容如與現實雷同,純屬巧合!!

佩佩傳送門

小花鮑的佩佩

155/45/B/23y
深夜時分 寂寞難耐 又來到了 中壢淫窟 躺著被妹子玩 被幹的駕馭

看見女孩 短髮可愛臉頰 誘人眼神 櫻桃小嘴 小支馬
頸部 胸前 大腿 有刺青 擁有瘦小的火辣辣身材
心中有點火光要被征服的慾望快感似乎又開始起來

進門先擁抱 進而雙手襲臀 試試屁股的彈性 我低頭親親櫻桃薄唇
用舌頭啟開她緊咬的牙齒 女孩的口中攪動著 一隻手開始從她上衣的下緣將整個衣服帶起
將她的胸罩鬆開撫摸那大概B的奶子搓揉著 女孩也邊幫我脫下衣物
看著女孩可愛俏皮摸樣 阿斯~寶劍立馬出擊

女孩 服務功夫真的不錯 胸推 臀推 無套吹 毒龍 前後殘水中蕭 女孩的口交技巧
是那麼在矜持中透露著些許狂野 一如小媳婦般的溫柔 讓自己有著一股從未有過的心臟跳動
隨著女孩服務中 先戴套準備隨時插入女孩體內 來了上位親吻挑逗
嫩胸在我胸前滑動 我也趁機插入女孩蜜穴 在我身上的女人繼續著活塞運動
一邊更無忌憚的淫叫 臀部肌肉瞬間放鬆的剎那 自己也放慢了插入的速度
只是用力的一次將肉棒送進深處 轉了轉屁股 微擡起後再一次的送入
每每用力頂入的同時 女孩的身體也隨之輕微的顫動著
我微微的加速抽動的速度 儘可能的將肉棒朝陰道肌肉的下方滑動
藉著龜頭磨擦面績的擴大 不一會兒 我就感受到一股溫溫的液體從女孩小穴的底部向上漫延
抽插的動作越來越急烈 在陰道裡橫衝直撞 肏的很準 每一下都肏到屄心深處
直肏得她高潮疊起 一次次到快樂的巔峰 肉棒猛然增大幾分
撐開了子宮口 一股股強勁有力的濃精直衝出而出 重重地噴灑在子宮裡
極度的衝擊快感令下體蜜汁狂流 陰道裡面劇烈地抽搐 又一次達到了高潮
陽精甫射 漲紅粗硬的肉棒也漸漸恢復常態 緩緩地從屄裡退出
同時也帶出了不少粘稠腥熱的精液 燈光照映在兩人的身上
女孩白玉似的胴體照得通體光明 見她平滑的小腹以下雪白的肌膚上點染著淩亂斑斑的灰暗汙漬

佩佩傳送門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壢 涵涵 真人版娜美~ 高端服務!

三重 燕燕 自接個工 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