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個工 按摩 小茉莉

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請自行退離本主題,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以廣告物、出版品、廣播、電視、電子訊號、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散布、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媒介、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請讀者自重!!本文為網路創作,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內容如與現實雷同,純屬巧合!!

小茉莉傳送門

【車齡】 25
【板金】 進口白皙
【車身】 目測158/50/真大C
【洗車服務】 溫柔輕撫
【導航系統】 英語
【車內裝潢】 一般套房

第一眼看見顏質不錯,蠻會打扮的性感蕾絲睡衣黑色內衣,拿一罐酒精水噴手消毒後,招待一杯開水,我順便遞上水費。互動小聊中文只會一點點,英文溝通沒問題,小聊過後脫衣洗澡go。

走進浴室後咩咩脫衣隨即進來....身材不錯小腹不明顯,算是大奶奶等級XD,沐浴清洗有漱口水可自行服用,擦乾躺床準備開戰,還真有些冷,還好旁邊有一台電暖爐。

女孩滑嫩雪白Q彈皮膚的誘惑令我肉棒極速沖血,妹妹也是很上道二話不說就開始往下進攻,我一向最喜歡看美女替我口交,紅潤的小嘴,舌頭在我陰莖上來回舔吸的光景,興奮的使我的心和陰莖都快要爆炸了。

上套之後開始傳教嘟嘟嘟,咩咩不時頭會上仰想親舔我,我在刺的期間咩咩也沒閒著,拿潤滑液往手指塗上,本以為她想上點潤滑,下一秒就幫我指姦菊花塞超驚...但又好爽,慢慢的讓我適應,邊刺邊指姦俺,真的太有感覺,換姿勢狗爬我邊看著鏡子幹她,姐姐這時表情好淫蕩阿....響亮的啪啪啪看著鏡前,火山噴發..此時癱軟趴向姐姐柔軟的身子。


小茉莉傳送門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中壢 涵涵 真人版娜美~ 高端服務!

三重 燕燕 自接個工 按摩